了了云烟

一个安利

#无聊继续安利(x以后有空看看就转载这个再安利一下(。

如果有什么想要被安利的范围可以评论告我(特别是手工类的,化妆品或者衣服什么的emmm)


9、扫描全能王(软件)


能扫书扫画转PFD格式,挺好使的,适合那种笔记or想反复看的书贼多的人,比照片清楚,比照片省内存,比较缺陷的就是拍书功能(展开两页一起拍)会显得有点变形,单页拍页数多的简直想死。


可以截屏or图片转文本……就是断句只能按断行来,看着贼难受,还有就是可以拍证件生成文件,极其方便那种三天两头要身份证什么的的复印件原件还不能一直带着的人。(拍证件的话建议文件隐藏or加密,这个被别人弄到了会特别麻烦的)


10、管家日历(微信公众号)


和之前安利的那个软件安装管家一家的(他家公众号都贼好用,有空可以挨个翻一翻,特别是安装管家的推文,有一些屏蔽广告恢复微信记录什么的方法是真的实用),每天一篇推文,就两句话,一个小科普和黄历,遇见节日有节日习俗什么的,正好它推文时间和我起床时间一样(早上六点),每天看一眼再爬起来心情会谜之好一点。


11、柒言校园(淘宝店铺)家的绘画书法笔


小小的一根,质量不错,用墨囊的,不用灌墨水什么的,而且不会有漏墨一类的问题,有想练字or喜欢书法笔的可以考虑随身带一个,而且特别便宜,七块钱带十个墨囊,笔杆设计也简单,颜色好看。


缺点是笔有点短(差不多四分之三个手机长)……你要是用握毛笔的姿势拿笔要小心一个手抖笔飞了OTZ,以及墨囊笔水下的少,会有点枯(不会写了没墨,就是毛笔偏枯墨的感觉,但是也因为这个纸薄一点也不会渗的厉害,也不会透到背面)


以及它家钢笔好像也不错,但是我没用过,有个0.38的中性笔特别好用,它家主要买一下极简风的宿舍用品算是,东西不贵,有兴趣可以逛逛。


12、云停(淘宝店铺)


它家的书法笔也很不错,像钢笔一样的灌水方式,出水量大,存墨多,可以用很久,笔尖质量也不错,就是又钢笔常有的问题,它有点漏墨……(不会漏出来,但是写个字手八成会黑OTZ)


缺点除了漏墨还有一条就是,笔有点粗,有点重,拿毛笔那个姿势拿着贼别扭,不过不贵,14好像是,有兴趣的可以买来玩。


它家钢笔是真滴好使,推荐符猫,好看而且好用,用来送人或者自己用都不错。


13、ENJOY VINO全球购(淘宝店铺)


卖酒滴,基本都是果酒,度数不高而且不贵,瓶子特别好看,送人可以考虑(自己喝也好喝)


14、花芽旗舰店(淘宝店铺)


买首饰的(项链,戒指,耳夹,耳钉)

它家的饰品特别好看,尤其推荐戒指,属于那种全想要的,送人或者自己带都挺好。


15、隐藏Hidden Memory(淘宝店铺)


它家是卖手链的,很有特色,有空可以去看看它们家的文案,写的是真的好。


了了烟云:

刚刚买的书到了,突然想安利一波,都是比较小众且很良心实用的软件or公众号。

 

1、多抓鱼(微信公众号和app都有,一般来说公众号就够用了)

 

一个买卖二手书的公众号,书比较便宜,都消毒重包装过(除去一些折痕污渍一类没法修复的基本算全新,不影响阅读,可以自己选品相,品相不同价格不一样),都是正版书,看完可以卖回去(问客服要地址选到付或者直接下单快递员来找你),卖的钱会比买的时候少一点,(我上次好像是200比150差不多),之后你再在这里买书可以用之前卖书的钱,打8.8折。

 

这个公众号平时很少有推送,一个月一篇算多了,而且推送很有意思,是我少有的只要推一定会看的公众号,放着也不麻烦,现在还有活动,新用户扫老用户邀请码能得15元代金券(满30可用),老用户邀人能得20这样,有需要可以来找我要邀请码x

 

优点是真的省钱,这次我买十本书用了150这样,缺点是毕竟不是正规书店,不会什么书都有,特别是成套的那种想凑齐难度很大,比较适合闲着没事也没什么想看的书的大学生,因为这些书最好还是卖回去继续流通(有些绝版书,自己留着其实有点浪费),到时候毕业或者搬宿舍没啥负担,或者像我一样高中屯书结果大学没法带的,完全可以在这里面找了看完再卖回去,不用来回折腾。

 

如果有特别想看但是上面没有or想看的是一套,并且不打算弄回去收藏的也可以找确定是正版的软件上买了看完卖过去(这个只要正版书,所以建议走当当或者书店,亚马逊一类的)

 

2、软件安装管家(微信公众号,微信号rjazgj)

 

各种软件免费无捆绑插件安全安装,ps, flash,ae,css,vb,pr,3d max包括系统软件什么全有,虽然应该支持正版,但是在没有经济实力或者其他条件的情况下......你懂得。

 

绝大多数常用的感觉都有,但是一些比较偏的还是缺(六角大王,rpg制作大师这种就没得,这个可以在西西软件园(百度上的)找,安装比较麻烦,每个选项都要看有没有附带软件,没这个方便),一部分是会员专用,但是比例很小,而且相对来说也不必须(起码我没看见我必要的在会员可下载里面)

 

会推一些软件相关的文章,但是不算太频繁,课程里面也有,不过算付费内容了。

 

缺点是,它家会员不必须,但百度云会员必须要......全是走百度网盘,下个大点的软件不开百度云会员简直想死。

 

3、形色(软件)

 

我好像安利过,一个可以拍照识花草树的软件,识别率挺高,识别出来有名字,百科,相关诗句什么的,特别适合我这种溜达出去什么树都不认识的货,完美的把我从一堆文里全是“某个不知名的花/不认识的树/叫不上来品种的植物”的修辞里面拯救了出来。


 

4、慕课(软件网页都有)

 

程序员必备......

 

5、未来教育(公众号软件网页都有)

 

考证,特别是计算机等级特别实用,缺点是要激活码,但是考证你横竖都要花钱,不差这点了......

 

比如你要考证A,淘宝搜搜未来教育A,有书买了上面有激活码,没有书一般有卖激活码(考的人贼少的科目),像二级office二级c这种考的人贼多的还有课程(当然也要钱)

 

6、识谱大师(软件)

 

学音乐特别是钢琴用的,功能很全,奈何我过分音痴就不回来......

 

7、开眼(软件)

 

一个视频推荐软件,画质,软件,客服,都非常好,内容质量也很高,这么说吧,小米应用商店4.9分,两万多下载几乎没有差评(倒是有刷一星保护的......)

 

看风景或者找灵感很不错(里面发毕设or设计的东西的人不少,看着很有趣)

 

 

 
 

8、VUE Vlog(软件)

 
 

用视频记录生活,操作简单,页面很好,剪辑也方便,大多是美食风景什么的,可惜这一阵更新越来越一言难尽......

 
 

#可以转载欢迎补充









 

评论

热度(1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